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

299大潤發福氣箱開箱啦!

兔兔前天收到大潤發的廣告,立刻被上面的福氣箱廣告給燒到啦!
客官啊快看看~每張會員卡當天購物額滿1000元,立刻可以用299加購價值1000元的福氣箱!
重點是重點是重點是
有可能抽到右邊那些根本尾牙的獎項啊!!
汽車、電視、藍芽音響、哀鳳哀配啊!!!
如果可以用299抽到那些獎品,兔兔立刻變身...............超級LUCKY兔兔

獎品啊獎品啊等等我!等我帶回家孝敬兔媽媽~
DM上面寫1000份,但其實是10000份啦.....雖然中獎機率差了10倍,但本兔大爺還是想去碰碰運氣~




只限一天購買的福氣箱~
我七早八早就從暖暖的兔窩爬起來,為的就是這個!!
用本兔跟兔媽的大潤發卡,一口氣搬了兩箱,就是為了提高中獎機率~
我要成為LUCKY兔兔



讓我中獎吧~~~~

一個箱子比DM小一點點,抱起來差不多是13隻滿月兔寶寶的重量
嘿嘿!第一次的開箱文~
就獻給你們啦!給我爭氣一點!聽到沒有?
打開之後長這樣.......
讓本兔兔來依序揭曉裡面有什麼挖歌吧~


美錄一包入荷

蔓越梅乾一包,兔兔的奶奶說要拿去清明拜拜

PUMA襪襪一雙

蛋黃派一盒,一樣送去清明拜拜~
沒吃過的豚骨冬粉一包,清明拜拜再一包~
不掉毛抹布一條,可以放車內!

神滋潤到底能多滋潤XDDDD
養氣人蔘有兩盒,每盒有三罐~孝敬兔阿嬤!
高級毛巾三條

高級肥皂七個


第一箱結束,看來沒有隨箱附贈的大獎........
兔兔默默拭淚哭了10分鐘後打起精神,不屈不撓的開第二箱!!!!
媽祖保佑阿讓兔兔中大獎吧~~~
兔兔無法變成神奇寶貝大師也至少讓我變成幸運寶貝啊!


翻箱一陣後,
好吧,做人要認命,做兔要知足
兩箱600找2元做公益,排列起來不得了了!好多喔!
至少裡面所有東西都是可用可吃可孝敬兔奶奶可以清明拜拜啦!!
中獎這件事本來就是不一定嘛.....................((((((淚奔!不要拉我!!!!
好玩最重要!


兩箱福氣箱大集合~
如果有誰抽中大獎,請不要告訴兔兔!我怕我會克制不住嫉妒的情緒瞪妳你你妳~
如果明年還有這個活動......



當兔子的要實際一點啦,





本兔兔一定會再早起去買的!!!!!!! 
獎品們~明年見啦~~~要等我啊~~~~不要被陌生人抽走了喔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