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

彰化秘境看花海 窯燒貓村在田中


看看我身後的景色,根本就是被田野給包圍啊!
聰明的你妳你妳你有猜到這裡是哪裡嗎?
什麼?大聲點!聽不見!!
沒錯!就是彰化縣的田中鎮!(根本自問自答)

今天就跟著兔兔一起在田中走跳吧~
話說回來,連假這幾天啊,去哪都是人擠人,
所以只好挖掘一些觀光客比較少,
在地人推薦的秘密景點~
噓~小聲點~被太多人知道就不是秘境了(咳) 
 

田中三民社區---窯燒貓村

第一站就帶大家來到彰化田中的三民社區
什麼?為什麼又是彰化?
因為兔兔就是喜歡這裡啊!(又自問自答)
而且搭高鐵那麼方便~
玩一天哪夠啊~當然要把想玩的都玩透透啊!!!

三民社區最近有個最夯的打卡地點,
就是窯燒貓村啊!
話說兔兔來到這,真的感受到田中人的無比熱情啊~
讓冷冷的天瞬間溫暖了起來~
路過的大哥大姐們都指著兔兔說,
“哇 那裡有隻兔子耶!”
“兔子兔子,可以跟我們合照嗎?”

我的老天兔啊~看來兔兔有一天會變成網紅耶~嘿嘿!

招財貓與招財兔

想出去玩?走吧!我們一起去田中窯燒貓村~嘿嘿~

 

  

各式各樣的貓咪藝術品,真的超級好拍啊!

最近兔兔的朋友們都跑出國,日本韓國泰國菲律賓......

但兔兔就是愛台灣啦~
我一定要把台灣好玩好拍好吃的地點都去過才開心!

呼叫貓奴~呼叫貓奴~
貓大爺出現!!!
剷屎官們還不快拿罐罐伺候~



等等我啊~你要去哪裡??



我跳我跳~我也要吃魚骨頭!

超級好拍的窯燒貓村
重點是鄉下的空氣果然不一樣啊!新鮮得離譜~還聞得到稻草香喔!

這裡好多貓咪根本拍都拍不完~
看大家怎麼發揮創意跟這些貓大爺們合照囉~





雖然已經大年不知多少去了~
但兔兔在這跟大家拜個晚年!
紅包不要忘記耶!

在小鎮中漫步,
邊拍邊玩邊呼吸新鮮空氣,
一下子時間就過一半了啊~
天啊!好悠哉的步調~
讓人好想一直在鄉下生活下去........


走到巷尾~
看到一個新景點!!!

田中窯陶藝




有人在排隊耶!
兔兔也一起去湊熱鬧~
問了前方排隊的姊姊~
原來是今年2月才開始舉辦的
田中蜀葵花海藝術節 
熱騰騰的活動~兔兔當然要一起進去瞧瞧裡面有什麼玩意兒囉!

入園門票需要100元,可以換小禮物或是抵折扣喔!
因為2月才開始,活動還很新!
所以往裡頭瞧,
雖然是連假,可是園區還是很寬敞噢! 


趁著等待買票的空擋,在外面亂亂拍~



一走進園區!哇!真的是來對了!好漂亮的蜀葵花田喔!
看了本兔兔的心情也好好~
撒花!💓💕



歡迎來到本兔的後花園
大家隨意亂逛啊~




光看到這些花就值回票價了
粉紅深紅鮮紅白色
各種顏色的蜀葵花~
跟花田的近距離接觸就是現在!





大家盡量拍~不用客氣!
要看花田不用跑去荷蘭跟北海道~
彰化田中就有了!

歡迎來到本兔兔的後花園~提醒大家~一起觀賞就好,不可以採花唷!

本兔一個move轉身~
變身韓劇男主角(朴寶劍歐吧

瞬間韓風了起來!


這裡不只有花~
竟然還有落羽松耶!!
實在是太美了~根本是田中的秘密景點啊
而且附近好多文青在擺姿勢跟落羽松合照

快多拍幾張~
yahey~

 

園區裡面還有馬跟驢~
他們都很認真的吃東西!
吃的健健康康胖胖的(沒有白白)~看來園區主人照顧的很好喔!

我就不打擾他們,用不打擾是我的溫柔的姿勢跟他們合照。
提醒大家,不可以亂餵養與騷擾動物們喔!
但如果下次遇到本兔~
歡迎大家騷擾與合照啊!


驢子驢子~可以分一些給我吃嗎?我好餓喔!

園區寬敞,附近就是稻田!




每張門票都會附上一張幸運籤詩
疑?頭上怎麼有一隻貓?

園區內四處可見的藝術壁畫

離開前用門票折抵一支冰淇淋,
洛神花口味
(很特別吧!兔兔我本人是第一次吃啦)
好吃好吃好吃
就算再冷我也要吃



默默的就在田中玩了五個小時!
到底是我太愛玩還是這裡太好玩呢?
等你來就知道了!


但無論是窯燒貓村或是蜀葵花海藝術節 
目前都沒有太多人知道,說是彰化的秘境也不為過!

快趁這裡被觀光客大軍進駐之前來盡情拍照吧!



窯燒貓村 
地址:彰化縣田中鎮三民里斗中路二段230巷

田中蜀葵花海藝術節
地址: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二段230巷248號
時間:9:00am~5:00pm 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被你一拍田中整個活潑起來!
    我也想要遇到兔兔啊啊啊!!!

    回覆刪除